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alembic static lib support HDF5

    Houdini很早就支持了Ogawa,maya2016也支持了Ogawa,而且Ogawa速度比HDF5快,而且占用空间小。 如果只需要导出Oga...

  • alembic frame

    从houdini导出的abc的frame确实与houdini中一样,但是alembic sample的时候,会把起始帧当作第0帧来采样。

  • 2018加油吧!

    在公司遇到很多厉害的人,想起一句话,比你厉害的人还比你努力。所以2018要加油了!

  • houdini

    active value: 只有在30帧到100帧.DOP物体才能被激活。

  • centos6 安装kafka

    1.配置java运行环境 a.查看是否已经安装java环境: b.移除java运行环境: c.查看yun库内的java包 d.安装java e....

  • vector 删除指定位置元素

    我只知道第几个元素需要删除,删除之后还要把空间清理掉,那么就要这样: vector itor; for(int j = 0; j < data....

  • Resize,w 360,h 240
    MPS

    MPS, 啥东西,就这个东东:https://www.jetbrains.com/mps/?fromMenu不的不说捷克老汉们实在太diao(3...

  • golang snippet first

    写在前面的东东:https://www.golangtc.com/ 然后设置环境变量。开始是在atom上搞得,发现不能自行编译,学习语法的我觉...

  • centos snippet first

    1.搭建golang运行环境: 下载:https://www.golangtc.com/download解压: 添加环境变量: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