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怎么说不爱你

    你说你忘了我们的最后一次拥抱, 可是, 我却连我们的第一次牵手都还记得, 清清楚楚。

  • Resize,w 360,h 240
    遇见

    也许, 遇见已经是最美好的缘分了, 所以, 陪伴才变成了奢侈。 是每个夜晚你的一声晚安, 就能让我安然地睡在梦中。 所以, 晚安!世界和你!

  • 努力

    努力,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渺小, 努力,为了让自己不那么依赖别人, 努力,为了自己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努力,为了让自己更加配得上你。

  • Resize,w 360,h 240
    恰到好处

    很感谢你, 恰到好处的温柔, 让我付出过最单纯真挚的爱。 同样也感谢你, 恰到妙处的伤害, 让我再也不敢轻易去爱上, 让我再也无法忘记你, 毕竟...

  • Resize,w 360,h 240
    无心。

    其实我只是想找个地方, 来把我的只言片语记录着, 无需长篇大论,就这样而已。

  • 还没来得及实现。

    那些说过要去旅行的地方, 那些说过要去完成的梦想, 最终都安安静静地躺在了后脑勺的位置, 有很多事情来得及想的却来不及做了, 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个人介绍
找寻一个地方,安放动荡不羁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