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2017-08-02

    要么在舒适圈里待着; 要么在艰难圈里拼着。 我试了一下, 自己在舒适圈里发慌; 那只好让内心的小蚂蚁啃着... 然后在艰难圈里拼着!

  • 我不想要的感觉

    估计是少了点趣味,多了点寂寞。 估计是少了些充实,多了点空虚。 估计是少了种自处,多了点乏味。

  • 我想要的不多想

    痛苦的不是过程,而是你一开始就给的希望。 我就是逃不出来,其实也在好好反省。但先原谅自己吧。 你们开心(∩_∩)就好。

  • 我想要的你的安稳

    或许 哥,你真的就有这个劫数吧。我也不知道该对你说些什么。有些错误,是没有经过试错造成的。没有经验,没有教训,就会不知所云的遇到一些困苦。 大概...

  • 我想要的不寄托

    别人说的真正的独立是真的没有做到。 有时候也在谴责自己,为什么不能再独立一些?为什么不能再理性一些? 总是把期望与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是真的不好的...

  • 不知我的青春

    我多曾想:我到底在哪里?我该深处何处?也想过:曾经的我们到底是什么样子? 此时的我想起彼时的你,高冷却依旧带着青涩。我该是有多幸运,能...

个人介绍
静、孤独、忽高忽低的情绪、放纵、有爱、多半个巨蟹,
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