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22-5-23晨间日记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7:00 就寝:23:00 天气:小雨 心情:郁闷 纪念日:无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重启网络写作之旅...

    0.1 68 0 1
  • 周二

    [太阳]早安[太阳] 人生的每一场相遇, 都是缘分,没有对错。 人生的每一个清晨, 都该努力,不能拖延。

  • 心灵鸡汤

    感情只要我们走错了方向,也就是我们错误地去经营爱情了,一旦走错了方向,那么不管我们做什么,都是错的,只有方向对了,爱情才会幸福,那么正确的方式方...

  • Resize,w 360,h 240
    鸡汤文

    如果两个相爱的人总是计较得失,倒不如说谈恋爱是一场交易。那么对婚姻也是如此,不过婚姻爱情,都成了一场交易和利益,那爱情,婚姻又有什么意义可言呢?

  • 心灵鸡汤

    爱对了=幸福 爱错了=坟墓 爱对了+懂经营=幸福一辈子 致爱情路上的小伙伴们都找到对的人 经营好这段幸福的感情[玫瑰]

  • 心灵鸡汤3

    金星在《掷地有声》中说: “爱情可以抛开生活去谈,但是婚姻不行,婚姻就是生活。 生活中没有那么多让人感动至深的时刻。绝大多数情况下是面临现实时两...

  • Resize,w 360,h 240
    观看送你一朵小红花电影有感

    2021年的第一场电影,推荐指数五颗星。 看完沉思了许久,让我想到自己2019年初,自己也做过一个手术的事情。那时是2018年底在单位体检被医院...

  • 2020年再见,2021年您好

    回顾刚刚过去的2020年,有喜也有悲。喜的是年初就以为遇到了那个Mr Right. 在遇到之前,内心还在想,也许自己这辈子就这样了,也许会孤单一...

  • 心灵鸡汤2

    互补的人容易一见钟情,相似的人适合一起变老,爱情是两个人互相成就的产物,不是一段关系中的某一方可以通过一味的忍让来维持的,即便可以,那也绝对不会长久。

个人介绍
喜欢探索宇宙,喜欢新鲜事物,爱看书,爱写作,并且努力上进,爱运动的金牛座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