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2017-10-29

    失眠,一点多到现在,这是我最痛苦的一天,为啥每次吃药副作用都是失眠。嗨!

  • 无人过问的夜晚

    我一定会记得这个夜晚,我刚取完环浑身疼痛,还发起了烧,可是儿子睡着了,老公不知所去,我忍着剧痛起来喝水吃药,熬药水,我不知道这样的婚姻是不是正常...

  • 无标题文章

    我贴了满墙的表扬信,尽了最大的努力,如果还是得不到表扬,还是考不好,那我选择放弃。

  • 无标题文章

    黑色星期三终于要过去,今天值日加上最多的课,最差的状态,把我折磨的够呛!以前我觉得当老师是世界上最轻松的活,到现在我才发现是最累,事无巨细!我们...

  • 说真话对不对

    工作尽心尽力也有错?只是我触及到一些领导的颜面。如果都掩耳盗铃,工作怎么开展下去?真的无语了!这个社会,难道都要非聋即瞎吗?

  • 无标题文章

    今晚突然失眠了,白天让学生给气的,晚上却又失眠了,睡到一点多睡不着,睡着期间也是一直做噩梦,嗨!什么时候能过上无压力的生活呀?

  • “21天小白理财投资课”毕业有感

    参加长投训练营23期九班,让我受益匪浅。先是三本课前书籍,让我知道了复利的“威力”,如果从参加工作就开始投资,现在应该也有我的小金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