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投入

    你投入的时间和努力与回报,总是成正比的,投入的时间和努力越多你所得到的回馈也会越多,并且会让你上瘾。请保持这种上瘾状态。

  • 残酷与美好

    不知是不是我生活的层面太低,我总觉得世界过于残酷和复杂,让我开始找不到世界的美好面。是否应该努力往上爬高一点,再高一点,我才可以感受到世界的一些...

  • 行动的矮子

    我就是个行动上的矮子。不管计划做的多么完美,永远都是在纸上的计划。

  • 心态

    心态不好也得调整啊,我就是发现了有时候自己心态并不好,所以我就需要调整 。因为我知道吸引力法则,如果心态不好的话,你就会产生悲观情绪,从而影响你...

  • 在通往发展的道路上,要做一个对自己薄情的人。

    其实我们每个人有这样的时候,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很多人对自己纵容无比,对别人却吹毛求疵,就算自己犯了很大错误也能瞬间找理由原谅自己,自己...

  • 有感于彭于晏的经历

    如果你有过欠别人五千万的时候,你也会豁出命的去工作去赚钱,想尽一切办法去拼命努力。

  • 记录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是什么?

  • 养成化繁为简的思维方式

    没有什么烦恼,你现在所烦恼的在将来都不会存在,并且即使你的烦恼现在解决了,还会有别的烦恼,所以问题在于你,如果你一直在烦恼的话,这会成为你的习惯...

  • 别让自己没能力还看不起别人

    想看不起人?可以呀!只不过如果你连你看不起的人都比不过,比你强,那就是在打自己脸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