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019-11-08

    一场汹涌而来的亲密,很是无措,安静掩盖的一切波涛汹涌,感觉这个安静一去不曾复返,不能有悔,不能有复杂的情绪,局促的不像话,表面倒是坦然自若。

  • 2019-10-29

    风卷起一片凄凉,迎风翻飞,散落一地泛黄树叶,碎了一地,变成秋季里的最后收尾。

  • 2019-10-28

    阳光终究会散场,时间终究会落下,赶得上赶一赶。赶不上追一追吧

  • 2019-10-27

    总看见前面一层荆棘密密麻麻的逼近我,便又回望到满腔热血的日子,那些不知的前进,傻气的自信,我都想重新要回来,让我用这些懵懂不知趟过这一趟条明白的...

  • 2019-10-26

    人生四处排挤,四处求温,你也努力的进入别人的人生,排挤别人,温暖别人,沦落往至,都是循环。

  • 2019-10-25

    往日时光柔软,究极不肯罢休,念念不忘,生风渐凉。

  • 2019-10-24

    我幻想你来的时候阴雨连绵一整天,我脑里连刮着风,心却是晴空万里的软糯云朵,一脚一脚踩下的时候不切实际,慢悠一步连着一步越铿锵,越沉迷,你却想着急...

  • 2019-10-23

    年轻人不应该知道寂寞的感受,热闹才是现有的状态,只有在热闹中慢慢脱离热闹找到孤独的形状那才能不索然无味,可惜现在都是先懂得寂寞,对热闹就觉得甚为...

  • 2019-10-22

    万物都一个循规蹈矩。像是从来不睡,像是从来不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