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明白

    走着走着,我终于明白:我们都曾向往活成别人的样子,最后发现人生各有不同,还是要忠于自己,努力将人生经营成想要的模样。

  • Resize,w 360,h 240
    想您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当我躺在你的怀里,闻着你的味道,听着你的心跳。此时,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也只有和您...

  • Resize,w 360,h 240

    始终无法忘怀,梦里江南,旧梦依稀嫣然,心有灵犀的感动,两情相悦的深情,总令人沉醉、难醒!

  • Resize,w 360,h 240
    黄金时期

    【人生百年,唯此二十年为金,千万珍惜。】 人生百年,仅5个二十年而己。第一个二十年,求学为主;第二个二十年,事业为主;第三个二十年,是人生最为忙...

  • Resize,w 360,h 240
    相遇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我会是在哪里 如果我们不曾相识 不存在这时空里 那一天 那一刻 那个场景 你出现在我生命 从此后 人生 重新定义

  • 人生苦短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梦醒的时候,仿佛一切变了模样,物是人非,沧海桑田。何其短暂,仿佛眨眼之间便是一生,看尽人生百态,尝便世间甜苦。梦一场,泪千行...

  • 知己

    遇人无数,不及一人知心, 知心的人, 能分享喜忧,用诚相待; 朋友很多,不如知己贴心, 知己的心, 能知寒问暖,用心陪伴。 真正的知己, 是雨中...

  • 鱼邱湖

    鱼邱风光美如神,山清水秀真迷人,但随春风化着客,启龙山麓梦成真?

  •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寻找可以信任的人。 有些话;憋久了会崩溃,需要说出口; 有些事;扛肩上是压力,想有人分担。 找一个,畅所欲言的伴,让精神舒缓;...

个人介绍
韩爱芹1971年5月19日出生,毕业于聊城电大,曾是一名小学教师,喜爱文学,有一颗天真善良的心,喜欢写一些梦幻人生的故事,愿我的写作给大家带来美好的回忆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