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捣练子.十年后重游天河公园】

    <文/陈思良> 花 艳 艳,柳 青 青, 别 后 经 年 聚 旧 亭。 粤 曲 穿 林 山 鸟 舞, 水 凫 戏 水 倚 花 听。 (于2024...

    0.4 43 0 2
  • 【七绝.还乡记-湛江行(平水韵十一真)】

    <文/陈思良> 十 年 未 在 家 乡 住, 今 是 生 疏 乡 里 人。 只 有 佳 肴 仍 旧 貌, 萦 怀 数 载 梦 成 真。 (于20...

    1.6 41 0 3
  • 【记花城的冬季】

    <文/陈思良> 咋夜薄衣冰解暑,今晨着袄手持炉。 三更窗外风云变,盛夏深冬幻自如。 未见桑榆邀劲舞,只怜襁褓聚医屋。 管它冻雨夹星雪,待到天晴又...

    0.3 54 0 2
  • 【五绝.冷雨夜】

    <文/陈思良> 冷雨敲声断,残烛对辗眠。 缓思今日事,数过往他年。 (于2024-1-25晚)

    2.0 46 0 3
  • 【2023.雨水节气】

    <文/陈思良> 纤草羞垂迎霡霂,轻风微漾落闲花。 堂前燕噪争相会,正是春来认旧家。 (于2023-2-19晚)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夜见月光甚好,临春节有感》

    <文/陈思良> 清辉未恨长天老,白发频生又过年。 百事无聊不惑近,一身潦草凑人前。 (于2023-1-7晨)

  • 《七绝.无眠夜》

    <文/陈思良> 夏夜执壶独上楼,千杯难解腑中忧。 欲邀明月歌一曲,热泪湿襟恨未休。 (于2022-8-3晨)

  • 【七绝·异乡追梦人】

    <文/陈思良> 寒星摇落多愁梦,一夜风霜荐路人。 依旧异乡明斗志,少年白首正青春。 (于2022-7-9晨)

  • 【玉扇子】

    <文/陈思良> “咣”,她虎口一痛,长剑掉在了地上。 又一次失败了!这是她和他第n次交手。她依然未能杀他。 她愤恨地...

个人介绍

所有文字图片均属原创,若转载,请注明出处或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