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Resize,w 360,h 240
    看图写诗

    风拂杨柳柳扶风, 万条丝绦随风抛; 不是揺摆不坚定, 实乃人间多弯绕。

  • Resize,w 360,h 240
    看图写诗 - 草稿

    暮云残阳映孤影, 寒江幽水涤我心; 世间缘何尤冷清, 断桥拦却旧人情。

  • 借日

    满头青丝欲染霜, 精力不与少年狂; 索性一万八千步, 向天借日斗夕阳。

    3.6 683 8 17
  • 春之脚步

    快了 春风唤醒了暖阳 把祖国的山河照亮 我想 朝着湖北方向 辉耀这爱的光芒 近了 山花正在酝酿 一场精彩的绽放 我想 采一朵灿烂 放在同胞的胸膛...

  • 雨夜

    独倚车窗望灯黄, 雨声滴答在上方; 冠毒不侵车中客, 心纠意憔致武汉。

  • 看图赋诗——拨云见日

    烟波浩渺笼层峦, 水中光影独阑珊; 冠毒遮处不见日, 疑云散去须尽欢。

  • 蝙蝠·欲念·抗战

    蝙蝠 我藏身山洞 从不打扰谁的幽梦 我很不起眼 从而不能断定我才疏学浅 我时刻发烧 从来不愿向病毒求饶 我冲破天际 从一开始就是哺乳界的唯一 我...

    1.1 261 0 10
  • Resize,w 360,h 240
    看图写诗——故乡

    我带着鸽子去流浪 假装带的是故乡 我把故乡装进心房 心却跳出来喊娘 娘亲还在故乡奔忙 原来 我可以走过山高水长 却带不走亲爱的故乡 我想快些结束...

    1.4 606 5 11
  • 抗冠毒日记——草木皆兵(2020年1月26日)

    1月26日,正月初二,雨,周日。 雨已经整整下了一个多月了,一直没有停过;看老天这架式,似乎不愿意停下来。 这是在为武汉人民黯然神伤吗? 侄子最...

个人介绍
在自己的世界
与影子表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