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2022-09-13

    小燕子练翅膀,小燕子这几天在练翅膀,有时候三五只,有时侯成群结队,成群结队从空中飞过,有时侯飞累了站在杆子上休息一会再继绪飞,练好了翅膀好飘洋过海。

  • 2022-09-06

    自处暑过后,天一天比一天凉快了,夜晚还有点冷,天凉好个秋。

  • 2022-07-18

    小燕子出飞了:燕子爸爸妈𣎴辞辛苦,一个月捉虫畏食,小燕子羽毛长齐终于出飞了。小燕子跟着妈妈飞到田里自己捉虫吃了,一早就走了,/傍晚回来宿窝。

  • 2022-07-09

    悲哀:我们村的外甥今年十六岁在潍河溺水身亡了,他的妈妈,姥爷还有三个姨妈在河边等了三天,船才把他打涝上来,原本他妈妈离婚了,五岁那年是他姥爷送他...

  • 2022-07-08

    燕子:这几天燕子爸爸妈妈穿梭在雨中为小燕子捕食,小燕子已站在了窝边。等长全了羽毛跟妈妈飞向空中,练翅膀漂洋过海。燕子家族生生不息。

  • 2022-07-01

    小燕子忙大了:自从小燕子来了之后,原先的燕窝不住了,两只燕子重新筑了一个新的,这几天发现窝里有5个小脑袋,燕子夫妻天一亮訛飞出去捉虫子畏小燕子,...

  • 2022-06-27

    徐志摩:你悄悄的来,整如我悄悄地的的的走,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这是民国诗人徐志摩

  • 2022-06-27

    下雨:天气预报,说是二十六号有大雨,果不其言,二十五号下午开始下,一直到夜里雨还在下,二十t号上午雨还在下,及时雨啊,消除了连日的炎热,地里的玉...

  • 2022-06-22

    热、麦收过后,天气热了起来,天气都在三十五六度,真得那个热,天一热人也不爱吃饭,人家王先生越热越干活,不干不行啊。人家急。手艺人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