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晨起感恩

    感恩生活美好,感恩母亲一早给我做早饭,感恩新的一天开始,继续努力。

  • 晚间感恩

    英文学习和粤语学习没有懈怠,感恩大姨和妈妈每天把我照顾的很好,感恩看书能让我学到知识,感恩家人身体健康。明天继续努力

  • 晚间感恩

    感恩今天英语任务超额完成,粤语学习也一直坚持,只是财富的种子我却一直停滞不前,感恩妈妈分担了家务,感恩听到朋友暖心的话,感恩生活一直积极向上。

  • 晨起感恩

    感恩家人陪伴,对我的学习给予指导建议,感恩阳光灿烂天气晴朗,感恩身体健康,增加了2017新目标。

  • 睡前冥想

    近期的目标99天赚10万,远期目标2017年额外收入20万。需要种下财富的种子,帮助他人的种子,让母亲开心的种子。今天具体的播种行为是给仁威庙诸...

  • 感恩冥想12

    感恩家人陪我去仁威庙拜太岁,感恩大姨做好晚餐,感恩工作顺利。

  • 晨起感恩11

    此即是觉,觉然后有悟。未觉求悟,走投无路。太深刻了。感恩一本好书,感恩母亲一直在身边照顾我。感恩平安健康。

  • 晨起感恩10

    感恩小伙伴分享的学习方法,时间管理和情绪管理是一个成功人士必备的两项,感恩朋友回老家那么远都不忘给我带特产,感恩一切还来得及。愿自己学会时间管理...

  • 晨起感恩9

    从前种种,譬如昨日死,从后种种,譬如今日生。以了凡四训中的一句开头,感恩了凡四训带来一些感悟,感谢今年的计划有序进行,感谢朋友的建议,感恩家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