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爱寂

    何时开始了寂寥 何时开始了孤独 越来越喜欢月夜 至少还有影伴 也许你觉得从未离开我 我却看不见真 人生纷扰 何时丢掉了你我 红尘醉醒 不见了那纯...

  • 2018-03-13

    其实我想的很简单,你我他都能幸福快乐,只是现实是残酷的,如果长眠代表是懦弱,那就懦弱吧!

  • 2018-03-08

    看透不等于接受,人生在世与其看透不如接受,看透却无法接受更痛苦。 佛曰: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 山依然是山;我却不再是我!

  • Resize,w 360,h 240
    2018-03-06

    我们只能理解自己理解的,认同自己认同,其它的不是谬论,就是无稽之谈!但你是否想过如果你穿越到石器时代你将变成神。

  • Resize,w 360,h 240
    2018-03-01

    如果你放弃不了他、她、它,那你能放弃的只剩自己了。

个人介绍
人总是有千千万万的借口,我无法给自己一个借口告诉自己活着是幸福的,也无法抗拒死亡的诱惑!死亡的未知不是让我感到恐惧,而是更多的迷茫,我无法确认死亡是否真的能带来永恒的宁静!也许这就是另一个借口吧!也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