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2021-03-06

    在乡镇基层工作了两年,辛苦是辛苦,而且做了实实在在的事情。虽然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但也锻炼了自己,增加了人生阅历。 但是现在也发现了,乡镇工作技...

  • 2021-03-05

    最新感悟:要学会听得进别人的意见和建议。能借别人的脑子为自己所用不是坏事。 不要容易受别人影响,但也不要自以为是。

  • 2021-01-29

    偏听则暗,兼听则明。

    0.5 72 0 2
  • 2021-01-28

    多回报挺你的人,而不是强求那些不支持你的人支持你。

  • 2021-01-16

    敏于行,讷于言。

  • 2020-11-19

    小姑娘长的好看是没有用的。一个人没有感恩之心,永远没多大出息。女同志有天生的缺点,比如说容易小心眼,有些地方还是要学学男性思维,才能修正自己的性...

  • 内心的自由

    中国的古人就说过: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真正的自由是内心的自由。 拥有了内心的自由,就不会被名、利、阶层划分、别人的眼光这些社会属性所束...

  • 2020-11-05

    你的时间你自己不珍惜没人会替你珍惜。 你的理想你自己不努力去实现,没有人会关心。 每个人应付自己的生活都很累了,为什么还要管你的闲事?别人没有义...

  • 2020-11-04

    这次遴选真是难度太大了。但是我把所有的赌注都下在这次遴选上了。我第一次这样挑战自己的能力。 压力特别大。但是应该不会崩溃。 考不上再说。

个人介绍
“我永远没有长大,但我永远都没有停止生长。”在简书这个平台上阅读、写字、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