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漫谈苏东坡

    最近读了林语堂先生的《苏东坡传》。 苏轼酒量很小,只有二两左右。这似乎颇不符合我们对文人骚客的印象,读多了诗人歌咏酒的文章,我们还以为他们每个人...

    2.5 787 1 10
  • 夜半听风

    躺在枕上,四下都寂寥了,然而这呼号的风声更添了一层寂寥。 时光已在夜半,我却睡意全无。头抵在枕上,很柔软,身体蜷缩在被窝儿里,感到令人舒适的温暖...

  • 一张温柔的网

    有一张温柔的网紧缚过来 在我的心池 抖落了悲哀与欣喜 异乎沉重 那悲与欣分明的气质 和不太清晰的边界 让我眩目了 心慌了 那个正在诘难我的神祗 ...

  • 撷英之一

    “欲取鸣琴谈,恨无知音赏。”——孟浩然《夏日南亭怀辛大》

  • 一个公交车上的平凡午后

    我的身旁尽是陌生人 但它们对我来说再熟悉不过 我对有温度的灵魂充满了渴望 却被抛弃在人际关系的荒漠里 一个普通的站点演练着世间万象 做个冰冷的观...

  • 再游雍和宫因有此诗

    迷途一入深知远,问路空门第几人。 金塑莲台承法相,柴团香垫稳虔身。 缘来愿去缘无尽,信假心真信有痕。 所向从前多困惑,今番仍是钝愚根。

  • 庐山牯岭与诸同仁夜行遇雨

    从游俱是真君子,岳麓雄才尽在斯。 登顶匡庐观胜早,雅集牯岭饮杯迟。 听雷激荡惊天外,看雨飞腾动地支。 不在此时谦自弃,同仁门下愿歌诗。

  • 忆暮春玉渊潭一游

    忽闻清唱余音远,小艇穿波柳色前。 桃叶纷纷终故去,花枝摇曳献其甜。

  • 旧游西子湖胜迹

    随波稳泛西湖里,照水芙蕖掩遁逃。 远望鱼桑谁问渡,隔江呼取在平桥。

个人介绍
要有耐心!不要指望灵感,灵感是不存在的。优秀艺术家的品质,无非是智慧、专注、真诚和毅力。像一个诚实的工人一样完成你们的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