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什么是小人心态

    小人心态,是在被良知和逻辑说服之前,就已经屈从于权利或欲望的心理特征。

  • 生活这场宴会

    生活就是一场宴会,我们总在开始后加入,结束前就离开。

  • 金庸,大侠千古

    金老先生驾鹤仙去了,有点伤感,更多是感谢。感谢先生的才学,陪伴了我的少年和青年时代,在懵懂无知的年岁,在我心里留下了一点东西,当时不知道是什么,...

  • 人工智能会抢走程序员的饭碗吗?

    监督学习在培养机器人的世界观;无监督学习在培养机器人的价值观;等哪天机器人再培养出了人生观;这三观具备的机器人,我真的认为,不是抢饭碗这么简单!

  • 程序员是蓝领吗?

    科技或者说智能的发展中,信息也在不断被创造、积累、压缩;会运用信息、会压缩信息、会创造信息,正如蓝领、白领、金领的角色;时代更替,蓝领消失,白领...

  • 如何平衡技术的深度和广度

    技术的深度通常是工作驱动的;技术的广度通常是兴趣驱动的;所以得先确定目标,再做取舍。

  • 论PC的发展

    mini主机应该是PC发展的下一阶段;再往后,手机性能够强劲,就没PC什么事了;接着往后,芯片微型化直接植入体内,人机一体;最后,人类全身智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