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琐碎

    努力劝慰自己宽心,不想把不开心带到床上,他们说睡觉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而现在我无法做到,一躺下便情绪泛滥。爬起来,给自己买了一本书,希望足够让自...

  • 琐碎

    总是太专断,自以为是。别总以你所谓的经历来教育一个人,或者是看待一个人。虽说旁观者清,当局者迷;但还有句冷暖自知。

  • 摘录

    我天性不宜交际。在多数场合,我不是觉得对方乏味,就是害怕对方觉得我乏味。可是我既不愿忍受对方的乏味,也不愿费劲使自己显得有趣,那都太累了。我独处...

  • Resize,w 360,h 240
    琐碎

    安静的听一些老歌是一种享受。 好像好久不曾这样,把所想听的歌曲都听上一遍。 自己时间都去哪了?

  • 细数身体上的懒细胞: 懒得去适应新的环境,停留在原地不愿伸出手被拯救。 阅读的时候遇到无法理解的文字,懒得再去思考。 被人误解时也懒得做多余的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