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关于对支持民营企业的一些建议。

    一是建议重视座位顺序。我们中国是很在意座位文化的。往往尊贵的客人总是坐在主桌旁边。而那些不被重视的陪客往往是坐在主座对面,靠近门窗的位置。而在我...

  • 缺失恋爱的能力

    单身久了,会本能的习惯一个人。一个人的思维,一个人的生话。以至丧失了恋爱的能力。

  • 三十而立

    三十岁左右,三十而立,立者成家立业,成家为有房有妻,立业为有工作和有事业。

  • 对象

    想找个让自己有生理冲动,心理坚守的女孩做对象,不好找吗

  • 玩物尚志

    永远不要太沉迷于任何事物或人,玩物尚志,

  • 我将拿美好前程做聘礼

    自古寒门子弟欲娶个好妻子,最有效的方法既为:拿好前程做聘礼。我目前虽在物质钱财上能力不足,但我可尽力谋个好前程,将拿美好前程做聘礼,娶个知心...

  • 未来计划

    要静下心来,慢慢的,有耐心,想进入一个阶层,就得高于这个阶层。不要为任何事失去耐心。只有冷静的思考,才能看清眼前的道路。不论成家立业,还是为...

  • Resize,w 360,h 240
  • 悟权利有感

    自有人类发展以来,估计没有哪个物种如人类般自相残杀如此之重,以至于死于同物种之手成为人类最大的死亡原因。随着人类的进步,他们逐渐发现自已掌握无限...

个人介绍
本人怀旧亦喜新,真诚又善良。一生所愿就想帮助别人,修炼自己。担当好自己的每一个角色:孝顺的儿子,担当的丈夫,自豪的爸爸,爱好和平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