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二婚女人的自白

    我是一个二婚女人,经历过第一次失败的婚姻后一波三折又再婚了…… 命苦天难为,经历过第一次错误又失败的婚姻让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备受打击,十五年...

  • Resize,w 360,h 240
    孤岛溢满奶茶香

    “你好,来杯冰柠檬水”,“你好,来杯原味奶茶”…… 每天被这些熟悉的话语陪伴着…… 我还没介绍一下自己呢,我在一所大学餐厅里卖奶茶冷饮,学校...

  • 竹林伴雨情最深

    竹林漫步雨中情, 紧簇相拥结伴行, 行人匆匆皆过客, 牵手你我心最诚。

  • 落花流年

    一夜落花满城香, 些许丝雨布满江, 流年似水他乡路, 不复今朝路茫茫。

  • Resize,w 360,h 240
    一个人的独角戏

    夜深了,一个人总是演绎着独角戏,默默的流着眼泪,偷偷的回忆坎坷,静静的看着远方,傻傻的展望未来…… 有时候还真庆幸自己得了病,因为只有得病了身边...

  • 情愿醉

    花已谢, 叶已落, 秋风荡湖波, 天已晚, 人已散, 情缘几度间, 今昔醉, 明昔醺, 谁人把酒斟?

  • 经历一次急性阑尾炎手术

    充实的一天终于结束了,收拾完毕下班后草草地吃了点晚饭后又去进行了每天例行必做的一件事:跑步。一阵热身后洗了个热水澡后,也接近凌晨十二点了,躺下...

    0.8 3446 2 4 1
  • Resize,w 360,h 240
    观夜

    明月含羞云中笑, 星辰满树桂花摇, 登台无声满园光, 只闻芳香夜来俏。

    0.7 342 1 5 1
  • 端午

    端午插艾满园香, 传统节日美名扬, 千家万户品蜜粽, 不忘古人汩罗江! 祝大家端午安康。

个人介绍
时光浸染,不负流年,人生坎坷,不惧未来,爱笑的女人运势一定错不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