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清平乐.秋日私语

    云淡风轻, 天寒白露凝。 静听松涛伴鸟鸣, 回首天外孤星。 林间偶见残红, 更多黄叶渐生。 四时皆是风景, 秋日别有不同。

  • 饮酒

    风动枝摇柳丝长,梨花一枝过短墙。 人生难得几回醉,欲持金樽劝斜阳。 潮涨潮落归大海,云聚云散卷平冈。 畅意人生三千事,应见今日写疏狂。

  • Resize,w 360,h 240
    夜色

    清风吹微尘,弯月入残云。 碧水翻细浪,池蛙听来人。

  • 生命的意义

    临近谷雨节,天气一天天的暖和起来,各种家花野花次第开放,不消几天时间,公园里、田野里绽放起五彩缤纷的颜色,热闹的紧。再过几天,落花如雨纷...

  • 临江仙.公园一角

    惊天锣鼓响咚咚,大爷大妈出更。仙魔降世显神通。平时林黛玉,如今变武松。 五彩斑斓衣饰明,粉墨登场豪英。搔首弄姿露尊容。本相孙二娘,扮不来唐僧。

  • Resize,w 360,h 240
    清平乐.暮春夜行

    皓月当空, 天外三两星。 微风起处闻落英, 唯有遍地残红。 湖面初平如镜, 隐隐明灭渔灯。 行人蹑足轻步, 只因惯听蛙声。

  • 无题

    柳生新叶,花褪残妆,又值暮春好时光。 莺啼枝头,燕栖旧梁,几声宛转又南翔。 飘泊无定,碌碌忙忙,怎辨得他乡故乡? 苍狗白云,沧海成桑,浮生只堪是梦场。

  • Resize,w 360,h 240
    西江月.夜游

    一弯新月云中,数点微星苍穹。寂寂小园影胧明,静听池畔蛙鸣。 小径踽踽独行,伴我徐徐清风。一树残红随春去,落花知侬多情。

  • 午后

    四月的午后 一个人静静的走 脚下的路蜿蜒盘旋 耳边的风暗香残留 只为了登上了山丘顶峰, 这里离天空更近 空气更加清新, 思想更加自由

个人介绍
诗酒趁年华。中年汉子,东坡迷弟。读书写字,吃肉喝酒。这爱好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