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七月!你好

    七月!火辣刺眼的太阳;灼烧皮肤的阳光;滚烫滚烫的热浪;如火攻心的热风。除了这些,在华峰的我还有那七上八下的巡检路线;不敢大意的监护作业;始终黏着...

  • Resize,w 360,h 240
    新家庭

    没有轰轰烈烈,没有海誓山盟,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点点滴滴,只有平平安安,只有同甘共苦。我们俩就像朝阳遇见了云朵,才有了多彩的朝霞,恰好有了可以容纳...

  • 除夕念家

    窗外玉树欲归林,昔日孤鸟成双对。今生已是路边树,顾留青色缀人间。

  • 笑对人生

    除夕降至,我即将告别2021年。一句话形容:诸事未成,惆怅万分。想搞钱,才发现是钱搞我;想考公,才明白是自欺欺人;想突破,才知道无能为力。 触景...

  • 爱天地

    涞滩池底连万疆,华夏大地孕神鲤。仙人贵族遇无求,天地万物生龙门。何人来把真龙现?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 勿忘初心

    仗剑天涯终是梦!财神禄星难眷顾。欲弃之,因不如我者皆胜于我,房车皆有,钱富余。哎!天生我材路何在?归乡,寻真经! 故乡涪州多烟雨,山峦叠嶂,两江...

  • Resize,w 360,h 240
    涪州生烟雨

    挥墨八千里,青色满眼眸。武陵闯九天,乌江纳天地 。寒风闹人间,细雨惹人哀。一壶清酒,一只烧鸡。爽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