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日记

    来学校两天,有点不习惯,好像还没能从假期中抽身出来,有很多不快与不甘心,又不安,好像没办法把自己安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想要很多东西,还是不甘心的...

  • 2月4日

    好像和人有所交往后总会心里空空的,失掉了一角,觉得不安。没有着落,好像,受到了什么伤害。

  • 0111

    惊慌失措的心,抬起落下的腿,一首老歌,苦涩的舌根,早晨。

  • 早晨

    虽然确实是很倒霉,但好像很快就调整过来了,阳光暖暖的,餐厅放着节奏明快舒适的歌,生煎刚刚上,焦糖色的底,面上撒着白芝麻和小葱花,白粥的配菜又变回...

  • 点餐

    食堂人满为患,对人群心怀恐惧,采取退策,去了店里吃豌豆饭,卖豌豆饭的连锁店好像是上海的,经常去的连锁馄饨店也常点上海菜肉馄饨,感觉自己到了外面好...

  • 太阳暖暖的

    越来越觉得参与各种争论无谓而无聊,不想去争辩什么,不想去争取什么,顺其自然,时间自会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