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千里赋

    忆往昔恍若如昨, 叹今日时光不复。 遇故人见君如面, 却不知如何作答。

  • 人生

    人生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看不到尽头。我就像一个渔夫,乘着一叶孤舟,在这海中浮浮沉沉。只为了那些许的收获。为了生活,无论风和日丽,晴空万里,还是狂...

    0.3 93 1 2
  • 大树

    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风吹过总会掉下几片叶子,但只要这棵树足够大,就算经历风雨雷电,他都不会倒,来年春天依旧能绽放出他的美丽。

    0.1 92 0 1
  • 生活

    没有一样东西会使你永远快乐,快乐是短暂的,短暂的快乐过后将归于平淡。平淡的人,平淡的事,平淡的生活。保持一颗平常心,,善待家人和朋友。不要钟情一...

    0.1 247 1
  • 抖音:我们的老朋友

    抖音对我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它常伴我们左右,带给我们欢声笑语,作为回馈我们也倾听感受他的喜怒哀乐,十几秒它绽放出别样精彩与不同寻常,如此短暂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