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回族自治区
  • 100天持续行动—Day59

    2.1Lecture 4 是关于排列组合的内容,先跳过,之后如果用到,再回来听。今天听完了 Lecture 5.

  • 100天持续行动—Day58

    1.31继续学习概率论,把 Lecture 3 听完了。

  • 100天持续行动—Day57

    1.30决定补基础知识,先从概率论开始,把 Lecture 1 和 2 听完了。

  • 100天持续行动—Day56

    1.28今天下午毕业报告的审阅意见出来了,只有2个地方需要小改动,我花了半小时改完后,再次提交。晚上10点多的时候,看到审阅通过了。我终于毕业了...

  • 100天持续行动—Day55

    1.25写毕业报告,整理代码,晚上提交了。

  • 100天持续行动—Day54

    1.24继续写毕业报告。

  • 100天持续行动—Day53

    1.23今天把调优模型的方法总结复习了一遍,然后就开始写毕业报告。

  • 100天持续行动—Day52

    1.22今天状态不错,把查找异常图片和画图片尺寸分布的散点图的代码写完了。再把项目流程梳理了一下,然后修改了开题报告,再次提交了。

  • 100天持续行动—Day51

    1.21把 fast.ai 2018版的课程挑着看了一部分,算是为优化自己的项目代码找一些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