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从《延禧攻略》看人生百味之(二)乾隆皇帝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看《延禧攻略》,不得不首提剧中的皇帝-----乾隆帝。 我用了一段时间来查阅乾隆皇帝的史料,竟发现历史中的他竟变得扑朔迷离。 首先是他的出身。 ...

  • 从《延禧攻略》看人生百味之(一)剧中亮点

    近段有时间陆续追剧,每天看《延禧攻略》,感觉非常有意思,虽然有不实成分存在。 因为还在追剧中,但是感悟很多。 这部剧亮点在哪里? 在于魏璎珞的聪...

  • Resize,w 360,h 240
    这样的征文你也能写

    2015年“中国梦·法治情”主题文学作品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由河南日报农村版、中原三农网联合主办的“中国梦·法治情”征...

个人介绍
爱好文学和摄影,四线城市作家协会会员,青年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擅长征文写作。微:xw515866.创办:“有奖征文驿站”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