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Resize,w 360,h 240
    时光日记2-13

    今天没早起,没完成学习计划,自责 凌晨12点半,终于可以睡觉了

  • 1126

    我像是看到一个刽子手,正在手持尖刀要把罪人赶尽杀绝,而我不想成为同谋。 总是喜怒无常,哎,希望尽快做回正常的自我。

  • 时光日记2-22

    又是一天。 其实是有21号的,只是放入了20号。

  • Resize,w 360,h 240
    今年收成好吗?

    我出生在南方的农村,家乡的人家户,每家房屋前面都会修一块偌大的晒坝,不管大与小,但这必是房屋的附属物,好像缺了一块晒坝,建出来的房屋就不是真...

  • Resize,w 360,h 240
    时光日记2-24

    好似忘了昨天的日记,太忙了。 今天现场最后一天,有点小激动 心情不好到爆,前期的调整重新来过!!!

  • 3号线

    江北机场 到达 3号线 穿入你的心脏 愈发爱你得深沉 这里住着我的爱人 火锅很巴适 我儿豁!

  • 跑步奇遇记

    出门并没有设定距离,心想跑累了就回吧,大抵又觉得这样无动力,心念还是跑三公里罢了; 当我正准备跑动时,才发现跑步这件事似乎是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因...

  • Resize,w 360,h 240
    时光日记2-16

    我感觉我的眼睛快要爆了!!! 这些日子很累很累,希望有一天能过上闲适的生活。整个人感觉被笼罩在疲惫之中。加油吧,少年! 咖啡已好,请继续工作!

  • 日记5.1

    我所经历的日子全都是陌生的,所以我迷茫; 会不会在陌生的日子,陌生的地方,就分别; 我想我只是随和,而不是卑微; 好像你没有了时间,我也没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