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无解

    人工作究竟是为了生活、自由、安逸、稳定或是理想?百思不得其解。你是为了什么呢?

  • ¼脱单¼ 我要向你求婚, 准备好拒绝了吗。

    爱那谁: 你的笑很危险,像穿肠毒药,让我辗转。 等你等到烟花都灭了,头发都谢了(开玩笑的),自信都戒了。 等的太久,来不及表达情绪,已是热泪盈眶...

  • Resize,w 360,h 240
    你们不是过 5 2 0的人

    今天中午吃饭,大过节的,在街上碰见一对穿情侣装的。天呐,年轻就是任性,这么显摆! 他们还敢手牵着手!并排着走!一起暴击我这个单身狗。我这个心里难...

  • Resize,w 360,h 240
    我很浮躁

    有想被表白的嘛?,花备好了,在线等[偷笑]

  • Resize,w 360,h 240
    你的大学,爱的路太弯

    原创声明: 本文参加“423简书故事节”,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 “我遇见你,会不会告白?我等的她还在不在?” 就像守望者一样,慌慌张张匆匆忙...

  • 去哪儿玩

    男友:“想去哪玩,亲爱的?” 女友: “想去……等会咱们去携程(携程网)看看!” 男友:“鞋城,哦,就是很多卖鞋的地方吧,哪有啥好看的,咱们去服...

  • 人忙心不忙

    最近这段时间白天很忙很碌很忙碌,所以晚上更新更文更新文,迷迷糊糊,断断续续,等我,再坚持几天,故事就会有结局。 告诉自己,不要浮躁,不要着急,再...

  • Resize,w 360,h 240
    新的一恋

    相恋如此美好, 别离那么困扰。 理由不如无解, 借口怎能缺少。 回忆往昔热忱, 今日新景悯人。 踏入蝶恋花香, 难断残朵忧伤。 思量缘分未定, ...

  • 再有一个机会,处对象

    以撩妹的心态相处, 以结婚的意图相恋, 以亲情的关心相扶, 以友谊的热情相伴。 路人甲,你明白了吗。

个人介绍
热情奔放,放荡不羁,喜欢简单有趣的生活,最好一路上有你,因为我是伪文艺男青年。
🇨🇳:版权所有,本人已委托“版权骑士”维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敬请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