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戏子(二)

    戏子 看你粉墨登台唱念做打 看你出将入相水袖潇洒 不同脸谱勾画 不同心情混杂 生旦净末丑 沉醉角色无法自拔 不知观众嘘声已起 笑语喧哗 再长的曲...

  • 一路向南

    一路向南 有霾,有霜 有丽日,有风光 关山迢迢,大地苍茫 缓疾自如,相得益彰 经过的已在身后 坚持才会成就梦想 路虽远 精彩都在途中 驰道曲折 ...

  • 赴石家庄有感

    赴石家庄有感 紫陌畅通处,南行车风驰。 霾雾随月动,枯柳伴蓬飞。 峰转残雪淡,千里赴约期。 路曲心似镜,关山坦途回。

  • 西江月.元旦寄怀

    西江月.元旦寄怀 往事陈年已逝, 岸柳料峭依旧。 可叹锦绣和良谋, 仅把薄凉看透。 旅途自有精彩, 岂能独路到头。 凝神落笔写风流, 莫管人前人后。

  • Resize,w 360,h 240
    胡思乱想

    有这样一个小故事:宴会上,一位女士的裙子拉链开了,一位男士看到,忍不住伸手帮她拉上,结果挨了一巴掌。男士知道...

  • Resize,w 360,h 240
    青春

    青春 像一个慌慌张张的孩子 来不及思考 来不及镇定 他已经跑远了

  • Resize,w 360,h 240
    夏天来了

    去年秋天 你用黄叶飘零 勾画了最后的模样 那之后 冬的萧索沉默 春的苏醒孕育 我用三个季节的守候 等到了浓绿如翠 等到了勃勃生机 你用似火热情告...

  • Resize,w 360,h 240
    鹧鸪天*清明为父亲扫墓

    又踏乡关万物非,烟云岸柳伴春晖。草色浅绿寒食后,归燕引雏杨絮飞。 晨露冷,天微曦,云垂山岚风声疾。辞世四载常入梦,黄冢不语留长思。

  • Resize,w 360,h 240
    朋友,我为你点赞

    忙碌的工作,家务的杂乱 生活的奔波和劳烦 让我们少了觥筹交错不醉不欢 少了围炉品茶指点江山 更少了秉烛长谈彻夜不眠 甚至,我不能及时了...

个人介绍
在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同时,感受过人性冷暖,经历过职场倾轧,虽有人生的起起伏伏,但始终坚定自己的追求,保持独立的个性,不念过往,不畏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