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好久,好久。

    好久没有饮一杯香茗,好久没品味纸页上淡淡的墨香,好久没有用心享受阳光的抚摸。好久再陶醉其中,心里仿佛春日的灿烂天空,瞬间变得亮丽生动,尘世俗念的...

  • 午后一个人的时光来看书

    孤独感对我来说并不意味着痛苦,那只是一种自己跟自己相处的状态。只有当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才可以完全成为自己。我以为,一个思想丰富、有着基本的审美情...

  • 2017-07-27

    品人情冷暖、世态炎凉,观荣辱纷争、死走逃亡,自浊自清自安然。

  • 二十自述

    吾性自足,不假外求 愧对天下百姓,有负天恩。 幼,心中求经,后得,故尔顿时起禅心。年长,诗书裹腹,习岐黄之术,济世救人。欲得青囊学成易为始。杏林...

  • 西域悟

    善为至宝,一生用之不尽;心作良田,百世耗之有余。

  • 西域记

    优秀建筑的精髓不仅在于构思伟大的建筑物,而且要使他们与金融和经济要素有效地联系在一起。

个人介绍
如果一份工作占据了我所有的把妹时间,又不提供我把妹的资金,那我还干它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