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天干地支

    甲乙丙丁戊 己庚辛壬癸 癸壬辛庚己 戊丁丙乙甲子丑寅卯辰巳 午未申酉戌亥 亥戌酉申未午 巳辰卯寅丑子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

  • 倒霉的事

    今天做饭时不小心把玉镯子弄断了,虽然没有断成两截,但已经有痕迹了,伤心啊,这是我老爹给我的!对不起,请原谅!

  • 太极周天灸第二天

    今天下班5:30回到家,赶紧洗菜煮饭洗澡,开始做艾灸了。今天是按照余师所说的穴位时间灸的,今天可能不够静心,整个灸的过程不比昨天的灸感那么强烈...

  • 太极周天灸第一天

    老早前就看到了余浩老师介绍的太极周天灸的方法了,由于感觉有点复杂,中脘穴5分钟,关元穴10分钟,八髎穴30分钟,大椎穴10分钟,神阙穴5分钟的顺...

  • 湿热下注

    执一守中老师教的一个方子 升麻 柴胡 蓟子各十五克,用三天!上次配合阴道给灸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