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入学的第5天

    3月1日周五,下班看到孩子不高兴,带着哭腔说妈妈,我不想上学了,我考0分,问孩子爸爸,下学老师说各方面都挺好的,就是不会拉拉链,回去教教。孩子的...

  • 唉~

    葡萄老师到底说了什么,孩子大哭不止,唉~最后的几节课好艰难哈!

  • Resize,w 360,h 240
    记录

    5月4日上午顾册,一到六年级,400左右人。下午田各庄,一到六年级,120人。检查就一颗牙能做窝沟封闭,护士郑。

  • 活着

    今天很高兴,终于想明白了,觉得人生有希望了。 老公抽烟喝酒和朋友熬夜相聚,我做面膜,好好学习,锻炼身体,早睡早起。 在我变得更好前,不和老公吵架...

  • Resize,w 360,h 240
    2023-04-07

    2023年,4月7日,上午1年级到5年级,下午6年级,大约400来人,房山四小,检查窝沟封闭牙,护士郭。

  • 想的头疼

    和好容易,如初太难。 我想起了逢场作戏这词。 真的可以这样。 种种的种种。 我还要维持现在的状态。 心里觉得恶心的不行, 办法呢?

  • 小札

    以前不信,从领证到现在也不过4年时间,老公就和别的女人深夜密聊。 唉~回想以前总总。真心是错付了。 离婚吗?

  • Resize,w 360,h 240
    沫沫为之

    2023年3月24日,周五,京周幼儿园,一天,上午5个班,下午3个班。200人左右。护士郑。

  • 你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人

    好的感情,不是只有走到最后的那种。 只要回忆起来,没有觉得当初自己瞎了眼。 也没有老死不相往来的愤怒憎恨。 哪怕没有感激,但无怨无悔,就都值得!...

个人介绍
对非常喜欢和非常不喜欢的人都有沟通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