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为什么那么多的人不读书-干货!

    给大家发一个干货,祝各位生活愉快。 我希望大家能知道,读书之前不需要对书籍定义。 只要跟着这篇文做,就能让你乐于读书! 首先,我们先来想想为什么...

  • 自创诗歌系列(Day4)

    线绵(其二) 作 MK 线,细丝罢,羸弱极,作力皆可断; 绵,丝簇焉,娇柔极,轻触即缩攒。 线绵何物?民之基乎! 噫!天下众民之基居一...

  • 自创诗歌系列(Day3)

    线绵(其一) 作 MK 绸毛送暖,始自一针一线。 线绵,柔中带刚,绵腻侵世堂; 钢针,刚中涵柔,惊鸿现空喉。 刚柔阴阳仍送暖,可谓之阴阳也?

  • 自创诗歌系列(Day3)

    线绵(其一) 作 MK 丝毛送暖,始自一针一线。 线绵,柔中带刚,绵腻侵世堂; 钢针,刚中涵柔,惊鸿现空喉。 刚柔阴阳仍送暖,可谓之阴阳也?

  • 自创诗歌系列(Day2)

    学子歌(二) 学府深院,苦难何般?意乎世上处处天涯边,于世求知; 阅破万卷,越掠千山,意乎世上本无天涯边,谈笑与时。 必有探首世边之日!

  • 自创诗歌系列(Day 1)

    学子歌(一) 夜明宏,风无声,边塞隐冥千寻无处求; 檐下书生欲破头,倏倏笔下,条条横横竟破竹! 可惜甘三可出头!

  • 第二章 思维方式与生活(二)

    起作于2019.1.26 20:30 好了,我们回归正题。 今天我们继续将第二章的故事讲述下去。 第二章 思维方式与生活(二)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

  • 颜色,变了。

    起作于2019.1.24 9:27 颜色,变了。 说件事,这事还让我挺受触动。 今天晚上的时候,我母在为父亲染头发。我那时正在书...

  • 第二章 思维模式与生活(一)

    起作于2019.1.9 11:38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思维模式。 首先:因果式思维。 我在做一件事前喜欢在脑中列一个数学中的因果式。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