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红颜

    紫玉描祥云,彩凤盘青丝。 丹霞落云锦,步履化红莲。 肤若天外雪,眸似水中月。 朱唇藏皓齿,好似画中仙。

    0.1 52 0 1
  • 霸王歌

    半抹残垣接断壁,一曲长歌血未消。 烽火连绵三千里,多少繁华一夜倾。 幽幽天狼自西起,魏巍铁甲踏云来。 正值国破山河损,一杯浊酒论中原。 四方诸侯...

  • 得志?失意?

    莫道青山远,白云万里遥。 平生未得志,岁月空蹉跎。 少年须饮酒,纵马当高歌。 若怀鸿鹄志,自当把名扬。

  • 战旗

    狼烟起、战旗扬、 砺金戈、铁甲寒。 将点兵、马嘶鸣 引得青芒、破天狼! 长枪折、铁甲残、 千余骑、几人归? 夕阳西下、血殷红…… 千里长征、何时...

  • 遗憾

    人世间最让人痛苦的事并不是从未获得过,而是在你唾手可得的时候从不在意,而在她再也不属于你的时候,你才发现她对于你的重要。

  • 抓不住的光

    有时候,你以为自己抓住了光,但实际上…………你那紧攥的拳头里只有黑暗而已。

  • 自己试着写的古风歌词,祭奠自己心中的江湖。

    江湖一梦 三尺青锋,斟一壶浊酒。 笑问江湖有多远。 白衣胜雪,驰骏马如风。 莫问前路长不长。 游侠年少,从未...

  • Resize,w 360,h 240
    正是游侠年少时

    江湖梦 三尺清锋一壶酒,白衣胜雪马蹄惊。 举杯莫问江湖事,天涯路上尽高歌。 游侠自有英雄胆,少年当怀鸿鹄志。 剑指九州...

  • (七言绝句)黄泉

    红尘缘尽鬼门关,从此阴阳两相隔。 黄泉路上且慢行,回首凡尘泪两行。 三生石前誰驻足,来世安能续前缘。 奈何桥上孟婆语,前尘往事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