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歉疚

    每次看到小小的她都有一种深深的歉疚,虽然如今的一切并非是我所愿!然而却由于我的坚决而让这个家不完整!不知道怎么偿补她才好!

  • 情到何处

    今天有些突发状况,需要钱周转,当然并不是因为身无分文,只是,种种不变!导致需要一点点钱周转!然而,不放心等等一切情绪充斥着整个大脑!其实也不过尔尔!

  • 无眠

    或许还是在意的吧!若非如此,又怎会因为他没有给消息而彷徨失落呢!可有何意义?只是彼此的过客!

  • 随笔

    一切都将随之而去,克制隐忍!或许就是最好的!一直如此并不一定就是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宿命!而你我只需要走好自己的路即可!

  • 关于……

    爱情是什么呢?就是喜欢,就是一种依靠一种依赖一种不舍的情怀么?忽然的一种陪伴,让我措手不及!太温暖太宠溺!不知道怎么回应,还是害怕所遇非人么?还...

  • 2017愿安好

    元旦出了趟门,去见了一个人,他像你却不是你!按照本我以往的尿性,这个人将是过往的过客一枚!疏远,疏离是必定的结果,好像并未如此!昨天看到他一小段...

  • 祝福你

    恭贺你获得爱女一枚!愿以后你能够平安喜乐!自此以后,我将不再关注你的一切,你若有难,可随时寻我!

  • 夜半

    这个时刻,忽然很思念你,不知,初为人父的你是否好!不敢打扰!默默念叨!

  • 何为初心

    今天的雾霾有些严重,天空很暗,气温也格外的低,第一次觉得这个冬天特别的冷! 下班坐在座位上练了一会钢笔字,才发现练字并非是一件轻松的事情!终于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