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满江红·杂感

    此种心情,如何在,春来时节。惆怅处,一城烟雨,几多岁月。楼里路旁灯已点,今朝昨日思犹切。三千世,尽是系从前,难消说。 梦所到,天隔绝。人欲去,山...

  • 与叶显子夜聚于万达次日而赠

    自从昨日与君别,心绪低迷不消说。 河畔衷肠酒里言,殷望以后能常热。

  • 元旦前夕感赋(新韵、折腰)

    一年诗事已相违,半俱嗟吁半俱非。 情多偏怨平添恨,才少犹吟自可悲。 沦古心声终枉费,而今腔调总难为。 尘寰明日新天气,此作到时知有谁?

  • 发少有怀

    情多偏怨徒添怅,发少顿惊强减愁。 渴望此意人知得,他日终不负秃头。

  • 现代诗(三首)

    (一) 如果我们永不分离 我又何必 向往异国他乡 流连忘返 让人沉醉的 不是夜的深邃 城市灯光的璀璨 心之所向是 隔了世的山 沾了尘的禅 (二)...

  • 一段深情已付流,而今何故再登楼。 想见黄昏分夜色,真惭碧宇入穷秋。 他曾因痛尝烟酒,我未缘诗解厌愁。 纵使相逢不相识,那堪重见或无由。

  • 因工不慎受伤就医有怀

    想来世事近何常,已惯乏身分纸张。 我欲读诗超物外,莫如幽怨更医伤。

  • 无题(双雁格)

    但见城楼返照间,梦回昨日涉山颠。 无缘百里还千里,更说三年与十年。 易老苍天应一惯,难行大道亦如前。 心期未觅避秦处,甘让此身长等闲。

    0.1 81 0 1
  • 不知道多久

    不知道多久 我迷失在诗的国度 离失在爱的故乡 不知道多久 我来到了日的梦边 看到了夜的灯光 不知道多久 我独步在历史的河 漫步在文字的伤 又不知...

    0.5 72 0 1
个人介绍
琼暝,22岁。系信州区诗词学会副秘书长、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上饶市诗词学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