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月亮的泪

    天马山脚,一少年漫步在微黄的路灯下,略显消瘦的身影似乎承受着不该他这个年纪的痛楚。一摇,一晃,一摇,再无目的的走着。仿佛被大山所压制,所彷徨,所...

  • 《寂火》—花开如火,也如寂寞

    他老了。 尽管他还很年轻,但他的心已早早老去了。他的身体还在生长着,他就如同夕阳下残晖笼着的绿草。一面他显出青年的强壮,另一面他却又是一幅暮...

  • 三月桃花有感

    桃花桃月桃满园, 人儿人定人相约。 桃下弄花三两枝, 人已散去花亦眠。

  • 鹧鸪天·古思

    余晖黑山压, 古道凄风潇然下。 及念她, 青灯下, 绣鸳鸯花。

  • 春天的花儿

    春天的花儿 开就开了吧 为什么 偏要 撩动 那 本就荡漾的人儿?

  • 尘心

    散落红尘为尘物。 落到那枝梢, 便为那花了。 倘若, 一颗尘心欲难了, 又如何 弄得 那花香?

  • 狗儿(三)

    晚上放学, 我又去看它。 怎么? 你还没睡 我看着它 它望着我 从它的眼神里 我想哭 身后的树问: 狗儿你不饿嘛? 还是 将世界抛弃...

  • 狗儿(二)

    一早我就去看它, 一片白色 茫茫 夜里下雪了吗? 不, 那是袄儿的内脏 狗儿呢? 蜷伏在一旁 我想走...

  • 狗儿(一)

    一个雨夜 一个女孩 一条被撞伤的狗 伤狗呜呜啼啼 女孩踌躇 向四周求助 可是路人呢? 匆匆一瞥 惊而逃窜 女孩守着,盼着 叹着,怨着。 ...

个人介绍
祝子坐在昏暗的店铺中微微一笑,白皙的脸上闪现的是不曾见过丑恶的童真,他在我眼中尊贵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