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夜路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下班的人流在拥挤的道路上川流不息, 思维是活跃的份子悄悄分散你的注意力, 猛然回神, 路边陌生的建筑,提示你此刻自己在哪里...

  • 2018年5月16日夜思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 2018年5月16日夜思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 Resize,w 360,h 240
    春日午后

    阳光明媚,春风微凉,公园里是热闹和悠闲的,不同年龄层次的人在这里沐浴着阳光。公园是城市的一角,有着人们忙碌之后放松的舒适感!抱一本书,浏览几页,...

  • 2018小年夜札记

    人总是一个矛盾的个体, 有时候觉得幸福很简单, 有时候却又觉得自己离幸福很遥远, 不知道是别人不懂得自己的幸福, 还是自己羡慕别人的看似幸福。 ...

  • 醒悟

    伴随着阅历的不断增加,渐渐地你会发现所谓的善良大度并非真正地善良大度,还有一种行为叫一本正经地欺骗!也许就是感觉出了错……突然觉得人生还是简单点好。

  • 雪之夜

    白雪纷纷何所似? 撒盐空中差可拟, 未若柳絮因风起。 2018年第一场雪, 非喜勿悲!

  • 岁月无痕

    童年时期总盼望着长大, 憧憬着心中的理想, 长大后的今天再回首, 感觉那是一段漫长的经历, 岁月给我们留下了什么?_? 父母日渐老去的容颜, 踏...

  • 命运的弄人

    生活充满了意外和惊喜,当意外来临的时候,总让人措手不及,即便已经做好了最坏的预设也有被意外击得溃不成军的一刻!

个人介绍
端庄厚重,谦卑涵容,事有归着,心存济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