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记之忆之

    记忆是一抹斜阳, 刺眼而温煦。 举手轻遮远望, 余晖静谧安详。 留念这一刻风光, 一时无两。 不忍消散,不敌它光芒。 欲将收入眼眶, 怎奈瞳孔惧...

  • Resize,w 360,h 240
    遇见你

    遇见你之前,那种日子是冬天; 遇见你之时,便如遇见了春天; 遇见你之后,热情淹没了夏天; 后来啊!携手并肩在秋天。

  • 立夏(杂诗)

    五豆粳米食饱腹 枇杷樱桃次第熟 听云观雨待荷出 新麦捻转品新谷

  • 我之向往,在水一方

    寓居一方山水,温婉细腻而幽长,伸手触摸繁华,抬眼能见荒凉。进可车水马龙窥市井,退而小园篱笆种春色。不羡灯火通明尽欢乐,不惧月黑星稀略清苦。

  • 涪江独钓(闲记)

    晨钟惊山鸟。 暮鼓镇喧嚣。 江畔闲作钓。 愿者何了了?

  • 某年中秋随笔

    月到中秋圆,穹顶盖似悬。 玉盘透心间,沟渠亦盈满。 空寂听虫鸣,依栏孤灯远。 佳节倍思亲,人无再少年。 旷野秋风凉,夜半清水寒。 颔首一轻叹,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