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大家早安

    大幕轻开水映光, 家中初醒又梦藏。 早雀啄窗声渐起, 安把嘈噪作乐章。

  • Resize,w 360,h 240
    庆建军节

    庆建军节 庆舞欢歌人空巷, 建军强体护国疆, 军中磨炼钢铁骨, 节操凛凛志气扬。

  • 怀旧风

    怀旧风 ——送给一位抖音上喜欢复古港风的小帅哥 跳动凡心映霓红, 舞姿摇曳忆港风, 小城楼宇皆新岳, 军道几人念旧朋。 “军”同“君”

  • 画仙

    画仙 ——送给一位抖音的喜欢画画的小姐姐 画笔轻沾诉众生, 仙魔今古骤相逢, 喜怒悲欢透宣纸, 珠环巧坠添雅风, 珠箔银饰人娇媚, 好把陌路衍友朋。

  • 爱情还是崇拜?(香磷)

    英俊的面容 帅气的性格 第一面就如毒药一般跗骨 羞红的脸庞 加速的心跳 早已深陷难以自拔的爱慕 以血滋养你的伤口 用笑容减轻你的痛苦 无怨无悔的...

  • 无尽的悲凉(大筒木辉夜)

    从遥远的遥远逃离 在新生之地休养生息 听着那个男人的花言巧语 天真的以为那就是甜蜜 当无情的背叛撕裂了虚伪的外衣 爱情的糖果成了憎恨的毒剂 摄取...

  • 盛开的白骨之花(君麻吕)

    牢笼中独自哭泣 黑暗里品尝着孤寂 不可控的力量带来了震慑 也带来了憎恨和畏惧 打破桎梏 在无边的荒野里茫然无措 蜷缩在阴暗中艰难呼吸 遇到他是对...

  • 模范之光(波风水门)

    消逝的英魂未曾泯灭 精神之火在树叶飞舞之间徜徉 长袍在风中猎猎作响 你就是木叶的模范之光 在时空间跳跃 游离在硝烟弥漫的战场 冷静的收割着生命 ...

  • 不死之身(飞段)

    死神给予了馈赠 也附赠了诅咒 将鲜血和生命献给邪神 换取无限战斗的不死之身 人生唯一的乐趣 只剩下了无尽的杀戮 粉碎所谓的善良和天真 让世人体会...

个人介绍
境来不拒,境去不留,一切随缘,能得自在,放下即得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