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Resize,w 360,h 240
    夕拾

    夕拾, 这,清浅的念想。 或忘, 岁月绵长。

  • 一隅的朝夕

    你的朴素的心愿, 存在,那稚气未脱的少年。 晴窗前,咕哝着, 此刻,你的心心念念。 你的心的清白,了无波澜。 一隅的朝夕, 瞬时,明灭。

  • 清明即事

    骤雨初歇,陌上千阳。 方塘一鉴, 开出徘徊的云影天光。 留连戏蝶,自在娇莺, 枝桠处恰恰的鸣啼, 百转千回。 角隅的土,檐口的水, 云烟氤氲, ...

  • Resize,w 360,h 240

    时光深巷, 暗夜幽幽, 愿逐月华, 流照君。 山兮木兮, 玫红绿落, 愿多采撷, 最相思。

  • 溪花与禅意,相对亦忘言

    花,落池边,落英缤纷, 满庭芳。 在野幽色,一方天地的时光。 伊人独立,于此拈花,笑于心间。 归去来兮,等闲挥袂,相忘江湖。 转山转水,数月数年...

  • Resize,w 360,h 240
    抬头仰望,云起依旧

    夜分 月照花影,风移影动 斯时斯地,恍然如梦。 早先笛声悠扬,此刻已然消声。 万物生长,于此归于清梦。 晨起前夕, 露水落成珠状, 在花上叶边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