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2017-11-07

    人情冷暖,却不忘初心。 社会不良现象给予我们的,我们不能像礼物似的还回去,而是通过改良,把最好的赠送回去,否则我们的子子孙孙一定会变得更加的冷。

  • 2017-11-05

    灵感的基础在于多看书,当你看了很多书的时候,有的灵感会一闪而过,会激发你的写作念头。

  • 2017-11-03

    很高兴关注并给我点赞的伙伴们

  • 给自己的一段话

    5年的沉淀,我没有学会什么技能,但我学会了人情冷暖,但,这却也是一辈子的财富,不是人人学的会的,经历了这么漫长的时间,我知道了,别去管...

  • 考后感

    临近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的时候,心很彷徨,总是想要赶紧的成功,可是若真的成功了,我的心好像缺少点什么,因为我的努力有你作伴,——我的激情...

  • 浑浑噩噩等姻缘, 等来一场坏姻缘, 哀哉,哀哉。 如今都肿么了? 一个两个试婚姻, 意见不和就离婚, 反正大家都一样。 看见这个我就恼, 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