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王阳明

    1.经过对事物的研究,获得知识后意念才能真诚,现在对于天理、私欲还没有完全弄明白,怎么做克制私欲的功夫呢? 一个人只有真实在内心上做功夫才能对天...

  • 最近,有点忙

    最近有点忙,好久没静下心来认真写一篇文章了。还有认真看一本书,买来的书,好几本还没开始看。

  • 最近,有些忙。

    最近有些忙,晚上看书的时间也较短,本次作文也写的短,今天就说一句话,那作业完成了。

  • 贵阳中铁逸都

    1.2019年3月11日 27.9

  • Resize,w 360,h 240
    混沌的世界

    最近,比较混沌。 似乎对生活失去了热情,犹如心在荡漾; 苍渺; 生活多有不如意; 春节前,本计划写写捋捋《未来三十年科技之变化轨迹》; 至今,一...

  • 接亲

    今天帮堂哥接完亲,于是我成为村里年纪最大的未婚人。 被七姑八婆做思想工作,催相亲催结婚。

  • 《素书》

    初读素书,素书是汉朝黄石公所著。他所主要阐述的是修身处世,治世统军之道。以道家为宗,儒法兵思想于一体的智慧经典。

  •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必然》这本书买于2017年,也是一直没看。当初买这本书的目的是:了解未来的发展趋势。 《必然》这本书的作者叫凯文凯利,世界著名科技杂志《连线》...

  • 从今天起认真读书......

    2015年看了《21世纪资本论》,2016年看了《王阳明》、《曾国藩》、《创业的国度》、《奇点临近》等; 2017年看了《人类简史》、《腾讯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