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Resize,w 360,h 240
    春江夜色

    在秀美的浙西地区,上苍赐给了这块土地缤纷多彩的美景。富春江就像一串色彩斑斓的宝石,把这里点缀的分外耀眼,让人们驻足流连! 夜幕降临,富春江两岸华...

  • 朝圣兰亭

    向慕会稽之山阴, 诚惶诚恐朝兰亭。 曲水流觞已成趣, 茂林修竹绿古今!

  • 夜游沈园

    还是昨日宫墙柳, 似见唐婉与陆游。 惹得泪残花凋落, 不该题诗在墙头!

  • 登大龙山

    春光烂漫登龙山, 路转峰回惊层峦。 茫茫石海翻巨浪, 仄仄天梯入云端。 千年古刹作梵语, 一弯石溪听流泉。 古皖风华真绝代, 来日加鞭走山川。

  • 游山谷流泉

    天遗珍宝在凡尘, 野寨西涧谷深深。 摩崖文章刻不朽, 一泓清泉推芳门。

  • 观照片有感

    仿佛昨天还少年, 哪知致事转瞬间? 好在诸君怀雅趣, 如诗山水常流连!

  • 登大龙山

    春光烂漫登龙山, 路转峰回惊层峦。 浩瀚石海翻巨浪, 陡峭天梯入云端。 千年古刹作梵语, 一弯石溪听流泉。 古皖风华真绝代, 来日加鞭走山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