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不知道有没有觉得

    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手机越来越无聊了,没有什么意思,越来越乏味。

  • 我佩服的人

    我佩服的人是那种能把一件事情很简单,但却能用很多字去描述的人。

  • Resize,w 360,h 240
    如何找到爱好

    有人说过,去做你不需要给工资都愿意去做的事,就是爱好吧,可是怎么才能找到爱好呢?对于个人来说,我真不知道自己的爱好是什么,或是说没有爱好,我的...

  • 大部分公司是看不懂的

    我常常看一些上市公司的财务报告,大部分公司是看不懂的,因为我的知识量及分析能力还在不到一些水平,所以不要强求,找不找得到好公司是其次,但是可以...

  • 顿悟

    今天读了约翰博格的书,知道了指数基金的好处,对于没有时间去研究股票的普通人,应该把钱投到指数基金里,长期来看是分享了股票上涨带来的收益,又对冲了...

  • 失去和放弃

    有时候,放弃其实也是一种方式,这样你就不会失去机会。想当年,如果选择放弃的话,可能你的人生会不同,不会生活在懊悔之中(也许你选择了另一个,可能...

  • 白色的药丸提醒你

    每天,白色的药丸提醒你,你还不健康,需要更多的时间康复,不要去怨谁,不要去批评别人,一切都是自己的过错。

    0.3 63 1 2
  • 笼里的小鸟

    我像笼里的小鸟,每天扑腾着,想着飞出去,别人以为我是每天唱着歌呢。

  • 关于阅读

    关于阅读,我不知道是不是有点点的阅读障碍,看到这些书,有点密集恐惧症一般,这些字,结合起来就是一种思想,但是我却记不住,可以记住的只是字言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