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平凡的一天(31)

    日子过得可真快,说好的天天写点东西,一晃就是十天半拉月,我是闲在的时候能坚持,只要有一点不同于平常工作的事情,马上就被打乱,还是内心不平静造成的...

  • 平凡的一天(30)

    幸福的周五,过去的几周,那叫一个忙,可能就因为之前太忙了,今天才显得格外幸福。吃瓜子,喝茶水,追剧!

  • 平凡的一天(29)

    是没有时间写了吗?开学后就没再写,是太忙吗?都不是,都是懒惰造成的!几分钟的事,就是不去做,我争取再一次做个计划!

  • 平凡的一天(28)

    周末的早晨,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烙了芹菜馅盒子,非常好吃;去看婆婆;去公园玩;又逛了超市;到家后,完成一份讲座材料;中午又美美的睡了一觉;带儿子去...

  • 平凡的一天(27)

    上班第二天,以前最不爱开会,现在总觉得自己有很多东西都该学习。 感悟:投入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完整即完美!

  • 平凡的一天(26)

    今天练车比较顺溜,教练领着转了两圈,各个项目都会了,就是像小孩走路一样,笨笨磕磕,手忙脚乱,骨头不顾脚呀!教练说练得行了,可以约科二了,可我马上...

  • 平凡的一天(25)

    练车到了瓶颈期,总想着放假。侧方停车还是做不好,觉得没有什么进步,就很懈怠,没有之前的兴趣啦!怎么办呢? 感悟:轻松些,坚持练就好,不要有所期待!

  • 平凡的一天(23)

    今天练车,仿佛到了瓶颈期,脚也不好使,手也不好使,入库还不断出现失误,稀里糊涂跟着教练又复习了侧方停车,领我走了一趟曲线。 感悟:凡事都要坚持!...

  • 2021-08-22

    平凡的一天(22) 今天突然觉得,以后不再买乱七八糟的零食了,少买,尽量吃些既好吃又健康的,然后多吃些水果。

个人介绍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做着平凡的事,为了未来的美好生活一直在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