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责任

    此时我不知道用何种理由去解释我的错误,去推卸什么责任,总之最后的结果就是我没做到位。不会去揣测事情去做决定,只是感觉一团糟乱。那一刻就是一直活生...

  • 思路

    做事情没思路是一大致命缺点,就跟讲故事一样,为什么有些人看一两遍就记住了,因为他们能够很快整理出自己的思路来。做事情不要太天真。

  • 逼迫改变

    记上上学那会晚上睡觉前不看书总是容易失眠,毕业多年慢慢的没有了读书习惯,缺乏阅读自身的语言表达也在逐渐退步。有时工作一天即使身体在疲惫但...

  • 做事情要有结果

    今天直播有点仓促,草草看了几下自认为记住了就进入直播间,最后忘词了。随后又开始重新记忆。 通过这个事情可以看出做事的结果与过程都很重要...

  • 找对方法

    超级忙碌的三天,想想自己为什么这么忙碌,还是方法不正确,没有确定好数据的来源与正确性 。一个问题可以改变十几次,判断力差,对待问题不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