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一句话就够了

    如果两个人恋爱了,可最后发现不合适,导致分手,请在冲动后冷静下来,好好想想,一段好的分手,不是相互撕逼,否定当时的一切,那一切也许是美好的,请留...

  • 放下

    不要和任何人赌气。有的时候,你什么都没有做错,只是不能如意。就把它放下,悄悄地,轻轻地,不再回头。

  • 表白

    也许我就是这么胆小,只会在这里向你说出表白的话。因为只有在这里,我匿名,你可能会看到又可能不会看到。1321火华先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你的...

  • you are beautiful

    我会永远永远的爱你 用我全部的生命!

  • 寻觅

    路是自己选的,哭着也要走完!也许现在还没有实现,万一坚持了之后呢!所有都是未知数。

个人介绍
甘愿做配角,爱如此让人感动而心碎,就像其星星点点的花朵一样,不张扬,不绚丽,可又很执着的开放着,不为释放自己的美丽,而是坚守着爱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