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2018年3月15日

    今天爸爸上了一个月的班终于回来了我和姐姐非常高兴,我围着爸爸问东问西爸爸不厌其烦地讲着,还从包包里拿出很多好吃的东西,比如巧克力坚果等食物,我和...

  • 2018年3月14号

    晚上,我和爷爷在玩猜字迷,刚玩一会,爸爸就叫我回家睡觉!唉,我好想在和爷爷多玩一会啊。但是晩上早点睡,第二天就可以早起,有精神上课。

  • 我的心愿。       2018年3月13曰

    我现在的心愿是,我要好好学习,认真做好作业,上课注意听老师讲课,争取做个三好学生。

  • 2018年3月12日

    今天我在学校做完作业,放学回家,看到椅子上一堆洗干净的衣服没叠,想到妈妈上班一天很辛苦,回家还要做很多家务,非常辛苦,我就把衣服都叠整齐了。分担...

  • 老鼠嫁女

    有一天,老鼠爸爸和老鼠妈妈商量着我们的女儿长大了,要把女儿嫁出去要把女儿嫁给谁好呢?老鼠爸爸说:"谁最神气就嫁给谁。"老鼠爸爸和老鼠妈妈说,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