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019-08-12

    最爱一周的哪天? 周五下班后的那丢丢时间,想在外浪到几点都可以,想回家吃晚饭后,倒腾这个倒腾那个都可以,那段时间是真正快乐的。 周五快乐!

  • 2019-04-10

    喉咙痛,周五拔智齿

  • 2019-03-29

    我觉得我一点都不适合做人事,每次员工的离职,都会影响到我的心情。现任领导就这么离职了。

  • 2019-03-28

    今日开心的事儿:实实在在地背了4道专业简单题! 今日不开心的事儿:1.好好的艳阳天突然开始下雨了,雨天有点影响心情,主要是我这个人很容易悲观.....

  • 2019-03-26

    早上喝了咖啡,然后给自己涂了口红,嗯,完美,祝今天好心情!

  • 2019.3.24

    今天最开心的事儿:专业课培训时,老师讲道如果你被攻击,自己要做出反击的动作,不要把事情推到自己身上,这才有利于自己的心理健康,就好比对方拿矛刺你...

  • 2019-03-22

    今天过的一点都不顺利,长年累月的悲观消极除了让你的表情,形态,心情发生变化,还会让你遇到事情的概率发生变化。 为了一份资料加盖公章,耗费了一天的...

  • 2019-03-21

    今天把历年考过的简单题勾出来后,就再也没然后了,颓废到现在,呵呵 下午颓废到17:00开始,背了2道简单题,几道选择题,回家继续!

  • 2019-03-20

    今日开心的事儿:1.太阳还在,享受最后 一天的大晴天,明天被打回流浪太阳天。 2.专业书第三章浏览完毕,选择题第一遍,惨不忍睹,呵呵呵,明天再一...

个人介绍
成长中的小故事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