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2024-04-26

    放量巨量要跑光。尾盘抢筹我清仓。缩量新低是低部,增量回升要进场。主升加速要当,速跌速卖慢涨缓买。只做上升逐势的股票,反抽无量过不去,落袋为安。

  • Resize,w 360,h 240
  • 2024-01-21

    温柔而坚定, 和善而有立场。 不含敌意的坚决, 不含诱惑的深情。 亲情: 先有能量后有爱, 爱才会变成营养。 孩子: 感知能力很强, 解析能力很差。

  • 2024-01-20

    @所有人各位朋友早上好[玫瑰]我补充一下作业说明。 昨晚的作业那块我没提前看清楚,后来有点乱。其实本周作业和上周的练习是一样的设置,只是场景变成...

  • 2024-01-14

    要拥有必须懂得失去怎么接受!期待与失望是同在的,这是世界的游戏规则,我顺用就好了!知不可奈何而安知若命!

  • Resize,w 360,h 240
  • 2023-12-19

    2o23年王铮博士的格式塔家庭的治疗 家庭的场域、整体、系统。从哪方面去看家庭的氛围,因子:情感的传递和流动。孩子只说父母怎么样,没有自己。没有...

  • 2023-12-18

    想要读懂青春期孩子,就要掌握这4点 面临考验之一:身体成长的变化青春期的孩子,绝对是一天一个样的。看着大宝我就深有体会,他现在也是初中阶段,有...

  • 2023-12-18

    天天心理网搜索课程 资讯 走进心理学 心理咨询知识 正文 19 10月 王铮:关于“对话”在心理咨询与治疗进程中的探讨 5186 0 0 文章来...